2013年招生计划会顺利召开(新)

作者: 时间:2013-03-21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招生计划论证会。校领导梁新武、张国良出席会议,招生办、教务处、学生处、各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持华主持。

招生办主任姚刚就我校近几年的招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大量的调研论证对一些专业的文理生分配提出了建议,提出了2013年招生计划分配的初步设想。

各系(院)负责人围绕招生办提出的2013年招生计划预案,并结合近两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对2013年的招生计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此问题发表了见解。

副校长梁新武要求各系(院)计划编制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统筹兼顾。他号召大家在工作中要转换观念,紧抓快干,通过提高教学质量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最后,副校长徐持华进行总结发言,对2013年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招生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应全面规划。第二,招生办要扎实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各系(院)除了要配合招生办做好工作之外,自身也要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尤其要充分利用学校招生网及各系网站开展宣传。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59 传真:(0377)63526359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