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第三方评估结果显示:我校是全国医药类高职高专的排头兵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本网讯(文/校办 毕大鹏)2018年3月,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和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发布全国高职高专排行榜,我校核心论文影响力在全国排行第二,综合排名位居全国医药类高职高专前茅。2018年5月11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发布“2018广州日报高职高专排行榜”,以职场竞争力指数、教育竞争力指数、品牌竞争力指数和二次评估指数四个一级指标建构综合指数,科学评价国内1388所高职高专。我校在众多高职高专院校中脱颖而出,位居高职高专排行总榜第65位(位居河南省第4位,位居全国医药类高职高专第1位),教育竞争力位居全国第2位,成绩喜人,充分彰显了我校较强的综合办学实力和较高的社会声誉。

“高职高专排行榜”是国内主流媒体发布的全样本高职高专排行榜,主要针对高职高专的职业性、区域性、综合性和行业性四大特点,在遵循数据可采集、易采集、具权威性的基础上,采用通用的、全国性的可比数据,科学确定能够体现高职高专办学特点的评价指标和体系,填补了国内高职高专全样本评估的空白。榜单的发布无疑将有助于推动中国特色高职高专建设,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创造更大人才红利,促进就业和改善民生,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多样化的需求,使高职高专扎根中国大地,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于考生高考志愿填报,也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编审/李峰松)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377)63526359 传真:(0377)63526359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邮编:473061